全球最大古典音乐经纪公司CAMI倒闭

2020年09月01日15: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全球最大古典音乐经纪公司倒闭

  本报讯(记者 田婉婷)据美联社报道,世界上最大的古典音乐经纪公司——哥伦比亚艺术家经纪公司(前身CAMI)宣布8月31日起关闭。

  8月30日,该公司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旗下艺术家的一份声明中称:“在忍受了长时间的全球性疫情环境之后,公司目前与受托人进行了接触,在充分考虑债权人利益的前提下进行转让,资产清算,债权正在有条不紊地处理中。我们正在不懈地工作,以便为你们每个人提供未来几天的具体指导。此外,我们正与信托机构合作,为您与哥伦比亚艺术家公司的经纪关系寻找恰当的平台。”

  在创始人亚瑟·贾德森与前总裁罗纳德·威尔福德的带领下,CAMI曾代理了100多位著名指挥家和许多明星独奏家,包括指挥家赫伯特·冯·卡拉扬、伦纳德·伯恩斯坦、詹姆斯·莱文、尤金·奥曼迪,钢琴家弗拉基米尔·霍洛维茨和范·克利本,及歌手莱昂蒂恩·普莱斯、雷纳塔·特巴尔迪、玛丽安·安德森、理查德·塔克和朱西·比约林等。此前,中国钢琴家郎朗、李云迪也曾与这家公司签约。但自罗纳德·威尔福德2015年去世以来,公司一直举步维艰。

  这个创立于1930年的经纪公司旗下最多曾有500位艺术家,是许多美国音乐组织的首选,它的倒闭令业界震惊,也必将影响到全球众多艺术家和音乐组织。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