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1.52亿元,洛阳瀍河区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9月01日16:27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宗宽 祁思元 通讯员 王少峰

  9月1日,瀍河区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01104727.jpg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3 个,总投资达 31.52 亿元,涉及到生态环保、装备制造、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百城提质等多个领域。主要有中州渠(瀍河段)城区段沿河治理工程、瀍河区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程、乐养居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等,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促进城市建设和繁荣,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促进瀍河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介绍,瀍河区将全力为项目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项目建设。瀍河区上下也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全力推进,精诚团结,共同为打造美丽新瀍河、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