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的郑州至宁波航线机票有多便宜?每周三班仅260元起

2020年09月01日2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1日,来自河南机场集团的消息,一年一度的暑运落下帷幕,在民航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郑州机场共发送旅客443万人次,广大旅客出行热点城市主要集中在深圳、广州、昆明、重庆、成都等地。

在为期两个月的暑运期间,郑州机场在安检待检区首次推出了违禁品流动收集车,旅客在排队待检时可将打火机、火柴等违禁品放置在流动的收集车上,以便快速过检;在候机区增设了轮椅旅客摆渡专用车辆,还备有婴儿推车、轮椅等,方便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乘机;在到达区增加了摆渡专用车辆,以便为特殊旅客提供接机服务。

此外,为详细了解广大旅客意见建议,郑州机场于7月上旬在旅客使用量较大的卫生间增设80台评价电子触摸屏设备,旅客可使用该设备对所属位置的卫生间整体环境、设施设备等进行评价,截至目前累计收集旅客服务评价2.4万余次,有助于进一步改善、提高服务品质。

另据了解,自9月1日起,江西航空加密郑州至杭州航线,每天1班,价格仅310元起,往返航班号为RY6641/RY6642;新开郑州至宁波航线,每周2、4、6各1班,价格仅260元起,往返航班号为RY6687/RY6688,了解详情请致电江西航空客服。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