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耐股份:变更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

2020年09月01日18:37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9月1日,濮耐股份发布《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公告称,濮耐股份于2018年10月与东北证券签订保荐协议,聘请东北证券担任公司该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濮耐股份该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已于2019年7月实施完毕,根据相关规定,东北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

  日前,濮耐股份经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等相关议案。根据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需要,公司决定聘请海通证券担任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并上市工作的保荐机构。

  海通证券自协议签署之日起承接东北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责任,并委派张一鸣和刘丽君担任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具体的持续督导工作。

  保荐代表人简历

  张一鸣,保荐代表人,2014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先后任职于国海证券及海通证券,负责及参与了古鳌科技创业板IPO项目、南方汇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盛屯矿业非公开发行项目、赢合科技非公开发行项目。

  刘丽君,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2003年至2006年任职于中审会计师事务所,主要从事企业审计及其他鉴证工作。 2006年起任职于民族证券,2016年加入海通证券,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聚龙股份IPO项目、尤夫股份非公开发行项目、龙建股份非公开发行项目等。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