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河南再度西风吹叶?白天曝晒依旧、大家做好防晒

2020年09月02日07:2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刘瑞朝

  本报讯立秋过后,西风多起来;雨水更少了,天天白日晒;夜晚更凉了,虫声绕窗外。未来一段时间,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大家出门记得做好防晒和补水。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分析,1日8时5500米高空,我省受西西北气流控制,河套上游有一浅槽,短期内低槽东移对我省北部、东部略有影响。2日夜里到4日,我省转受西北气流控制。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周三白天,濮阳、商丘两地区和新乡、开封两地区东部多云到晴天,有分散性阵雨;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周三夜里到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周三到周四,西风再起。中西部、北部西北风或偏北风4级左右,局地阵风6到7级。4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根据郑州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一段时间,郑州市的天气基本都是晴天有云。具体来说,2日,多云间晴天,西北风转北风3级-4级,气温23℃-32℃。3日,多云转晴天,西风转西北风3 级-4级,气温20℃-32℃。

  4日,郑州晴天间多云,西风3级-4级转2级-3级,气温20℃-32℃。5日,晴天转多云,气温20℃-32℃。9月6日,郑州多云,气温20℃-32℃。7日,晴天间多云,气温21℃-32℃。8日,晴天转多云,气温20℃-33℃。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