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规模最大的业余足球比赛开始报名

2020年09月02日07: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本报讯9月1日,记者从河南省足协了解到,2020“建业杯”因爱而战业余五人制联赛的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在受疫情影响推迟了4个月后,这项全省规模最大的业余足球赛事在9月火热回归。

  此次赛事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足协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建业集团提供全额资金支持。“建业杯”创办于2018年,是河南省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五人制业余足球赛事,首届比赛即有132支队伍参赛,在省内10市举行。

  今年,受疫情影响,“建业杯”的启动时间相比去年晚了近4个月,赛程和比赛规模也将大幅压缩,设计参赛队伍总数将减少到160支。不过比赛仍将覆盖全省18个省辖市全面举行。根据组委会的计划,今年的比赛将分为城市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选赛阶段,郑州、洛阳两地的参赛队伍为16支,其他16个省辖市参赛队伍均为8支。

  根据赛程,9月12日,首阶段的城市预选赛将在省内18个省辖市全面打响,随后各市冠军进入5个赛区,进而决出八强,最终的总冠军将在10月25日产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