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豪取赛季24连胜 晋级美网次轮

2020年09月02日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9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美国网球公开赛正赛拉开帷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横扫,以6:1,6:4,6:1的比分轻取波黑选手祖姆胡,携赛季24连胜晋级次轮。

  比赛开场阶段,德约快速进入状态,利用祖姆胡迟迟找不到发球节奏的机会连续破发,连保带破建立5:0的巨大领先优势。第6局祖姆胡首次保发,德约则轻松守住随后的发球胜盘局。

  次盘开局不久,两人完成一次互破。德祖赫的表现逐步提升,比赛从第6局开始变得十分胶着,德约科维奇挽救三个破发点保发。在随后对手的发球局,德约科维奇人先后逼出6个破发点,不过都没能把握住,局分来至4:4。关键时刻,德约科维奇在第9局完成破发,发球胜盘局兑现第三个盘点,6:4再拿一盘。

  第三盘,德约科维奇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取得2:0开局。随后德约科维奇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7局,德约逼出赛点并兑现,6:1取得完胜。接下来,赛季24连胜的德约科维奇将对阵英国选手埃德蒙德。(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