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69亿元!许信高速最新进展来了,许昌境、漯河段启动征迁

2020年09月02日09:33

来源:许昌融媒

许信高速(许昌境)项目 征地拆迁动员会议召开

8月31日,许昌市召开许信高速(许昌境)项目征地拆迁动员会议。

作为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12条南北纵线之一,许信高速项目北起许昌境接许广高速,向南经临颍、漯河、舞阳、西平、遂平、确山,至信阳接沪陕高速,全长约172公里,总投资约169亿元。其中,许昌市境长8.355公里,拟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车速为120公里/小时。

就做好项目征地拆迁和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抓紧研究,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履行属地管理职责,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工作专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征地拆迁工作。要抓紧落实征地拆迁资金,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开工建设,确保许信高速(许昌境)项目9月底前开工建设。

许信高速公路(漯河段)启动征迁

8月31日,漯河市召开许信高速公路(漯河段)建设征迁工作动员会。会议通报了许信高速公路(漯河段)前期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对沿途土地征迁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这标志着许信高速公路(漯河段)项目进入实质性土地征迁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在繁城回族镇西跨越颍河后,进入漯河市境内;路线转向东南,在吴庄村南设置临颍西服务区;在大郭乡东北上跨国道G344,设临颍西互通;继续南行,在裴城镇东上跨孟平铁路,在新店镇西跨越沙河,在莲花镇东与G329交叉,设置漯河西互通;路线继续向南跨越澧河后,设朱庄枢纽互通与宁洛高速相连,在问十乡北上跨漯舞铁路,在问十乡东与S323交叉,设问十互通;之后路线进入驻马店市境。项目概算总投资37.24亿元,占地5333亩。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