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面对争议心态平稳:“用力过猛,也无可厚非”

2020年09月02日17:24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很多观众认识蓝盈莹,是因为电视剧《甄嬛传》里面她所饰演的浣碧一角,而后,真正让她这个名字被熟知的是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如今,蓝盈莹又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以黑马之姿展示了自己除演员外的更多可能。

  9月1日蓝盈莹做客《乘风破浪的姐姐》媒体群,对于外界对她“用力过猛”又或者“和浣碧很像”等评论,她表示,在节目上她展现的就是真实的自己,即便被人家说用力过猛,也无可厚非。蓝盈莹还说自己从小就是一个挺有自己想法的人,“挺具备阿Q精神的”。

  虽然蓝盈莹在《姐姐》的舞台表示很亮眼,还在第一次solo拿下了第一名,但其实,这是蓝盈莹刚刚接触舞蹈,她本身也并不是记动作很快的人。为了唱跳俱佳,她付出了很多努力,可惜,这种努力没有获得大众的喜欢,反而遭到了不少观众的吐槽。

  提及外界对自己的争议,她表示自己的心态并没有怎么变化:“觉得心态上我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人家说我用力过猛,我觉得无可厚非吧,这个世界就是由不同的人组成的,大家的三观都不一样,观众想看的不也是30岁+的独立女性在保有自己的三观的基础之上乘风破浪嘛。”

  此次来参加《姐姐》,尤其第一期节目小考拿到总分第一的成绩,蓝盈莹表示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当时非常的不敢相信,我觉得我来这个舞台我就是来尝试尝试,没想到solo可以拿到这么好的名次,隐隐的觉得够本儿了,哪怕第一轮给我淘汰了,我都够本儿了,够我吹牛吹好久了。”

  其实,蓝盈莹参加《姐姐》的初衷,并非是为了成团:“我不是为了拿名次或者一定要成团,我为的就是可以体验女团的生活。能成团固然是好,但对我个人来说,过程真的比结果重要的太多了,我之所以斗志昂扬,我之所以每一步都很努力,不是为了让你们看到一个什么样的结果,而是我在挑战我自己,我真的希望到最后,大家可以说,蓝盈莹越来越像女团了,我觉得这就够了。”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