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水电签约鲁山县政府,拟32亿元投建风力发电项目

2020年09月02日20:28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9月2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粤水电)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与鲁山县人民政府签订《风力发电项目入驻协议书》。鲁山县人民政府同意东南粤水电在鲁山县库区乡境内的未利用土地投资建设风力发电项目,项目预计总装机约 400MW。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32亿元,东南粤水电将利用自有资金和金融机构贷款等分期进行投资。

  公告显示,该风电项目的实施须报平顶山市发改委审批,协议为合作开发的框架性协议,涉及的数量是双方合作目标,实际情况以未来实际发生为准。

  东南粤水电应在协议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在鲁山县人民政府辖区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此外,东南粤水电应在协议签订之日起,3 个月内设立测风塔,进行区域内数据采集和分析工作,同时着手开展项目可研工作。按照当地政府和发改委项目开发计划及核准要求 按时开工、及时并网。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