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六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走进市场—— 政企银媒联动,落实“六稳六保”

2020年09月03日07:1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陈沛

  本报讯记者从第十六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了解到,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工行河南省分行、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推出的2020第十六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走进市场——“六稳六保·工行惠企行动月”系列活动将在9月3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系列活动旨在通过走进市场、走近商户,为市场和商户送上纾忧解困的“金融大礼包”,更好、更全面更实效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政企银媒的联袂,也将合力推动郑州市场快速复苏,助力城市经济平稳健康增长。

  本次系列活动首站,放在更贴近民生消费的陈砦花卉双桥基地。启动仪式中,由工商银行和大河财立方组建的五路“财媒+金融”采访小分队,将分赴陈砦花卉双桥基地、陈砦花卉交易市场、陈砦花卉观赏鱼商场、陈砦花卉郑汴路店和陈砦花卉大学路店,通过线上直播联动和线下面对面交流,在深入了解商户经营情况的同时,把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六稳六保·工行惠企行动月”系列活动将走进更多的市场,助力区域经济平稳健康增长。届时,大河财立方也将发挥财媒+金融两大优势,以大河财立方财经全媒体宣传矩阵为依托,通过“商户访谈”“银企面对面”等环节,做好宣传,助力复商复市。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