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生 专科提前批今日开录 9月6日征集志愿

2020年09月03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9月3日,记者从河南省招办获悉,专科提前批今日开录,同时开录的还有艺术类专科、体育专科及对口专科。9月6日8:00—18:00,省招办将公开征集本批次志愿,考生届时可关注。

根据录取安排,9月3日—9月5日为专科提前批、体育专科、艺术类专科、对口专科录取时间。专科提前批包括艺术、体育、定向培养士官、空乘、航海、医学、小学教育(全科教师)等有特殊要求的专业类别。艺术类、体育类高职高专和对口专科随专科提前批同批进行录取。

专科提前批、体育专科录取按第一、第二志愿顺序依次分轮进行,第一志愿有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有1至4个平行关系的高校志愿。录取时根据考生志愿,分类别、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比例投档。其中,直招士官在文化上线且体检、面试、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中排序投档。

此外,艺术专科批实行平行志愿,平行志愿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当遇到多名考生投档成绩相同时,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听力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档。对单个考生投档时,根据考生填报的平行志愿中的院校志愿顺序,投档到排序相对在前且有计划余额的院校。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