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等来纳豆巴蒂 王蔷张帅也报名

2020年09月03日16:19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9月3日,2020法网大满贯公布报名名单。此前放弃了美网卫冕机会的纳达尔,和女单世界第一巴蒂,都将参赛法网。而同样放弃了美网的中国金花王蔷,也和张帅一起出现在参赛名单中。另一方面不少球员也在犹豫。王雅繁表示,她还在考虑中。

  根据法网公布的报名名单,阵容要比正在进行的美网“豪华”了不少。在男单方面,除了正在美网奋战的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纳达尔也确定领衔出战。此外,蒂姆、梅德韦杰夫、西西帕斯、贝雷蒂尼,以及同样回避了美网的瓦林卡等均将出战。

  女单方面,前十全部在列,其中缺席了美网的巴蒂和哈勒普领衔前两名种子,小威、大坂直美也将出战。据悉巴蒂也将在法网前举行的罗马站上重返赛场。她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在罗马站寻找到最佳的竞技状态,并为接下来的法网比赛做准备。

  中国金花方面,目前王蔷和张帅的名字出现在正赛报名名单中;王欣瑜、尤晓迪和逯佳境将参加法网的资格赛。

  张帅出现在法网名单中并不意外。早在报名美网的同时,张帅也报名了法网和之前的罗马站比赛。虽然张帅在美网大赛的单双打赛场早早出局,她也做好了正式复出的准备。包括这次来到纽约,张帅身边有教练刘硕的陪伴。相信她的状态将会继续提升。

  王蔷的名字出现在法网名单中,则给了中国球迷惊喜。此前王蔷因为考虑到参加美网,就要长途旅行到形势尚不明朗的美国参赛,并没有复出参加WTA赛事的准备。再加上刚刚与教练托马斯解了约,没有教练在身边,王蔷的状态从她参加的中巡赛两站比赛看,并不处在最佳。而这次报名参加法网,王蔷也是迈出了勇敢的一步。

  不过,国内球员目前对出国参赛依然有疑虑。王雅繁就告诉记者,目前自己还在犹豫,所以并未报名法网。她表示还会继续观望一段形势再说。截止目前,包括朱琳、王雅繁、郑赛赛、彭帅均未报名参加法网大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