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下机械行业营销如何转型?这个平台让买卖生意变得so easy

2020年09月03日2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让买卖生意变得更简单,9月3日,由锐之旗主办的爱采购机械行业峰会郑州站召开,机械行业企业家云集于此,一起分享机械行业最新动态,见证全新智能营销模式。

“新冠疫情下企业营销线下向线上转型是大势所趋,中小企业营销模式转型迫在眉睫,而且根据数据显示B2B行业线上线下同发展,线上需求总体稳定,其中机械行业为B2B整体TOP10细分市场需求之最,蕴藏无限商机。”

会议现场锐之旗爱采购负责人谭强针对爱采购的价值以及选择爱采购的原因进行了解答。

谭强表示,中小企业现在需要一个拥有海量买家、品牌可以强曝光、运营高效、管理方便的平台,从而为他们解决营销难题,基于此,爱采购平台应时而生。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爱采购对于中小企业营销转型的权益价值,包含专属企业名片、多终端阵地、多场景曝光、多种线索分发等。

现场还分享了爱采购互联网营销赋能模式,包括但不限于运营减负、专业培训、营销提效等方面,让买卖生意这个复杂的事情变得更简单。

当天,锐之旗机械行业专家还带来了《当下市场下机械行业营销新方向》的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基于目前机械行业的现状,为机械行业的企业主就爱采购如何助力中小企业腾飞做了精彩分享,同时,结合项目案例,为企业主展示爱采购的优势特点,通过有效的营销模式,为企业增值赋能,让商户获取海量终端订单。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