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将举办2020年中国(长葛)建筑机械交易会

2020年09月04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黄彦辉 张浩)9月3日上午,长葛市召开2020年中国(长葛)建筑机械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会上向全国建机行业发布一个重磅消息:10月12日至14日将在长葛市隆重举办2020年中国(长葛)建筑机械交易会。

“此次交易会,将免除参会客商的食宿,以及参会机械的装卸等费用,让参会客商花最少的钱实现最大的效益。”长葛市建筑机械商会会长岳红卫说。

建筑机械产业作为长葛“三大特色产业”之一,规模以上在册建筑机械企业580家,建筑机械年销售量、参展摊位数量分别占全国总量的75%、60%以上,是全国最大的小型建筑机械生产集散地,被授予“全国小型建筑机械之乡”,先后被评为中国小型建筑机械出口基地、中国钢筋加工机械生产基地。近年来,建筑机械、路面机械等生产企业异军突起,增福镇、佛耳湖镇、老城镇、石象镇等机械加工专业村,借助互联网走向世界,成为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特色电商村”,被阿里巴巴誉为“长葛模式”。

在此之前,长葛市已经成功举办3届全国性的建筑机械交易会,今年是第四届。2019年交易会上,仅三天现场交易额超7亿元,超出了展会的预期效果,得到了国内外参展客商的高度评价。此次,长葛市将借助本届交易会的“东风”,持续推动建筑机械行业由长葛制造向长葛创造转变,加快推进人工操作向智能化改造,进一步叫响建筑机械长葛品牌。

“我们将共同努力确保本届交易会成功举办,持续提升长葛建机行业影响力,展现‘开放’‘包容’的长葛建机新形象,大力推动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走在全国乃至世界前列!”长葛市副市长张雪飞表示。

编辑:姜秋霞  审核 :邓元兵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