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新乡娃还有洛阳妞!2020年央视秋晚花落洛阳,你知道谁主持吗?

2020年09月04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今年中秋邂逅国庆,十九年一遇双节同庆,而令河南人格外高兴的是,2020庚子年总台央视中秋晚会将在洛阳设立主会场。9月4日,记者从央视发布的一则视频中看到,本届秋晚主持人敲定,由中央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鲁健、孟盛楠、任鲁豫和河南电视台主持人庞晓戈担纲。这其中既有新乡的帅哥还有洛阳的美妞。

  在新乡出生、从河南走出去的主持人任鲁豫,多次主持过央视晚会,以稳定的台风收获了一大批忠实观众。

  而作为河南电视台《梨园春》节目的主持人,庞晓戈在戏迷中可谓家喻户晓。此次和“老同事”任鲁豫同台合作,颇为期待。

  在这个视频中,4位主持人变身饕客,大谈中秋月饼。

  河南娃任鲁豫念念不忘家乡的味道:“我作为一个河南人,好咸口儿的,尤其是我们黄河边的大鲤鱼月饼,再配上一碗胡辣汤绝对是中!中!中!”

  网友们还在纳闷呢,啥是大鲤鱼月饼啊?任鲁豫忽然反应过来:“你们说的是月饼口味,是吧?那我就教你一招,你可以先吃月饼再吃鱼。让鱼与月饼在我们肚子里相遇。”

  任鲁豫透露,在洛阳举办的中秋晚会上,大家乘着竹筏水中赏月观演,沉浸在360度的舞台实景当中,既当观众又当演员,这感觉香啊!

  至于月饼,主持人鲁健的口味刁钻多了,来看看他到底喜欢什么:果仁儿味的,最好是19种材料,有新疆的果干、云南的砂糖、还有从南到北的各种大干货。

  不得不惊叹鲁健对吃太讲究,他说这是因为今年中秋邂逅国庆,19年一遇,所以一定要有仪式感。

  孟盛楠则喜欢奶黄流心馅儿的,西式的馅儿,中式的做法,代表着中西方文化的碰撞和交流。

  “今年秋晚就是用最现代的技术还原了传统古风,唐装美女,诗歌书画在节目中都有完美的呈现。无论观众是否在现场都能感受到这份新鲜和震撼。”孟盛楠说:“就像月饼一样,只要吃上一口就知道是内味了。”

  河南电视台当家花旦庞晓戈则提醒大家吃月饼别忘看秋晚,看看洛阳城里的轩窗、回廊,还有烟火,秋晚将带领观众体验大唐盛世的中秋。

  据悉,该档晚会将于本月陆续在洛阳录制,并于2020年10月1日20点档在央视1套、3套、4套,面向全球播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简称央视秋晚,是央视在每年中秋节期间为庆祝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中秋节而举办的综艺晚会。央视于1991年开始举办中秋晚会,从1999年起,中秋晚会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承制。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