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推迟举行

2020年09月04日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9月4日电 近日,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通过官网宣布: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国际大体联、赛事组委会和瑞士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共同评估决定,原定于2021年1月21日至31日在瑞士卢塞恩举行的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推迟举行。

  根据公告,新的比赛举行时间,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商讨确定。国际大体联CEO埃里克透露,选择新的比赛时间并不容易,目前讨论的是2021年底。到了2022年是冬奥会年,国际各体育协会都将全力备战冬奥。

  而比赛的推迟,除了增加了额外的支出,参赛运动员方面也将产生难题。国际大体联CEO埃里克说,一年后,一些运动员很可能因为年龄限制或是学生资格变化而不能参赛,如果运动员参加2022年冬奥会,同样可能无法参加届时的比赛。

  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由瑞士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和卢塞恩市共同承办,共设高山滑雪、冬季两项、越野滑雪、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冰壶、花样滑冰、冰球、短道速滑、滑雪定向等10个竞赛项目。(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