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胖蛋食品高瑞:星火计划渠道优势助力企业快速占领市场

2020年09月06日13:16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玉尧 文 朱哲 摄影)

  “第一次来河南,之前只是知道好想你做枣,但不知道做得这么专业、规模这么大。”9月5日,在大河财富中国论坛走进名企、2020年中国首届红枣食药同源峰会现场,巴彦淖尔市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高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巴彦淖尔市,地处河套平原。

  “黄河百害,唯富一套”,光照充足、热量丰富、温差大,同时灌溉水充足,独特的气候地理环境孕育了多种特产,葵花子即是其中之一。

  葵花子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保护心血管健康、预防贫血等功效,是一种十分受欢迎的休闲零食和食用油源。

  高瑞告诉记者,葵花子由于生长周期和地域局限,在我国主要产地为内蒙古、新疆等。其中,巴彦淖尔是向日葵的重要产区,世界向日葵产业发展论坛就曾在巴彦淖尔召开。

  三胖蛋食品主要从事的就是葵花子全产业链的业务,从种植到生产加工、销售。葵花子业务主要定位高端瓜子,每颗瓜子都要按照颜色、重量、大小、新鲜度、饱满度等进行层层筛选,10斤瓜子里面精选2两优质瓜子。2019年,三胖蛋产品销售额达3亿元。

  据高瑞介绍,目前国内原味瓜子市场消费量超过100亿元,其中,进行包装的高端瓜子市场空间在20亿元左右,三胖蛋市场份额占比超过10%。

  在峰会当天,好想你宣布了新一轮“星火计划”,主打沿黄特色农业产业带,由当地农产品龙头企业开店,好想你提供品牌、系统、数据、影响等多方面赋能支持和运营,构建全国性、专业性地域特色农产品市场平台。

  对于好想你的星火计划,高瑞认为,通过食药同源理念,将黄河流域最好的农业特产汇集。一方面,消费者可以在家门口尝到各地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另一方面,通过好想你的品牌优势、渠道优势,加入星火计划的企业可以实现产品较快地到达终端,节约企业占领市场的成本,

  目前,三胖蛋食品已与好想你就星火计划进行了合作沟通。“下一步双方将推进双logo产品的包装设计等。”高瑞告诉记者。对于接下来的合作,高瑞充满期待。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