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索戈飞抵大连正式归队

2020年09月08日0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悦)一波四轮不胜,让河南建业目前在中超A组中排名垫底。就在球队人困马乏、士气低落之际,“快马”巴索戈的回归,算是给球队带来了一线希望。这位因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喀麦隆外援,经过治疗后终于顺利康复,9月5日,他已经飞赴大连与球队正式会合。

  今年建业在泰国冬训期间,巴索戈接到喀麦隆国家队召唤回国备战非洲杯。但由于疫情的迅速蔓延,今年的非洲杯被无限期推迟,巴索戈只能空跑一趟。随后,中国实施了新的入境政策,这让巴索戈只能滞留在喀麦隆的家里。

  在中超确定开赛时间后,建业队也迅速为巴索戈办理好了新的签证。7月15日,他就从喀麦隆飞抵了广州。不过,在隔离期间,巴索戈被查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随即被送往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在巴索戈治疗期间,建业在中超的战绩十分糟糕,更加雪上加霜的是,核心伊沃和外援前锋卡兰加都遭遇了伤病,只能以单外援出战的建业,毫无意外地迎来了两场大败。巴索戈的火线回归,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球队的用人荒。现在,就希望这位高效射手,能帮助建业尽快摆脱困境,早日触底反弹。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