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不栓绳!大狗咬了小狗,主人也直接上嘴咬人

2020年09月08日21:24

来源:北青网

  近日,在重庆某小区里,有两只狗打架,大狗咬了小狗,狗主人也大打出手。打斗中,其中一方狗主人将另一方狗主人咬伤。救护车也随后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晚上10点过,小区的业主们被一阵喧闹声惊醒,在该小区16号楼下,多人在抓扯打斗。

  据居民反映,就在垃圾桶位置进行的打斗,他们都打到了绿化树林里面去了。

  据小区物管工作人员介绍,经过事后了解,冲突双方为同一单元的邻居,双方发生打斗原因竟是因为各自家里的宠物。

  打斗双方都是养狗的业主,一个是16楼的业主牵起绳子的,一个是5楼的业主没有牵绳子,没有牵引绳的狗上前把有牵引绳的狗咬了,这下被咬狗的主人就不答应了,就发生了争执,继而双方大打出手。

  据目击者说,打斗的人有6人,冲突的一方为姐弟俩,他们是小狗的主人;家住16楼的另一方4个人当中,两人为夫妻,家住5楼,剩余2人为夫妻的朋友。

  记者在当地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姐弟俩;据姐姐唐女士说,她出来扔垃圾,顺便遛狗,刚刚出单元门,他家的狗就从下面路上冲上来,在无人管理的情况下咬住自家的狗就不放口。

  唐女士说,最开始,还好心劝大家不要冲动,有什么事大家好好说,然而那男的上来就推她弟弟,弟弟用手指指着告诉对方不要动手动脚的,对方抓住他弟弟手指就撇住不放,你推我拉的情况下,后来双方就打了起来。

  目前,唐女士的额头和腿部均有瘀伤,相较而言,唐女士的弟弟受伤重一些。唐女士的弟弟说胳膊和手指是被对方男的用嘴咬住就不放咬的,现在已经发肿,可能伤到了筋骨,手指现在一点都不能动。

  而冲突中的另一方,家住5楼的夫妻俩,目前正在家休养。他们认为对方曾经挥舞木板,导致冲突升级。

  对于手持木板一事,唐先生则有自己的说法,因为自己姐姐受伤了,下楼的时候顺便看见有一块木板,由于那狗较恶,人不敢靠近,狗打架时正常人都不敢靠近。唐先生承认最先拿木板的是他,后来有人说他拿木板要不得,随后就把那木板抓走了。

  对于这件事儿,家住5楼的夫妻俩不愿再多谈,他们希望能在警方协调下处理好这件事情。

  据了解,5楼夫妻俩喂养了一只白色大型犬只,由于外出遛狗时,时常没有给犬只配备牵引绳。这只白色大狗已经多次影响到邻居。

  在该小区,因为宠物随地大小便打架,邻居之间已经发生了多次口角,而这次则最为典型。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处理这起纠纷。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