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主人熟睡咬开缰绳逃脱 深圳警察上演马路追骡

2020年09月09日07:18

来源:广州日报

   深圳警察北环路上追骡

  警察追赶骡子。 警方供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王纳)昨日,深圳公安通报了一起警方在北环大道上捉骡子的事件。“什么?马跑出来了?”9月7日早上9:50,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罗湖大队笋岗中队中队长刘志强接到汇报:北环大道上两匹骡正欢乐地奔腾。

  到现场后,刘志强发现,原来是两头骡子。于是乎,北环大道最稳固的“护航队”出现了。在刘志强的指挥下,警车和铁骑摩托车各自找准了位置:警车在骡子右边,并肩齐行;铁骑摩托车三个在前,四个在后。一个移动的方阵,把俩骡子护在了中间,暂时避免了对周围人车的伤害。

  10:15,在春风高架路段,当骡子的脚步放缓时,刘志强的警车逮准机会,一个加速,斜插到两头骡子的正前面,成功逼停。

  原来,这两头骡子的“家”在塘朗山郊野公园的工地,在工地上负责运货。此前半年时间,骡子都被拴得好好的,直到9月6日晚上,骡子的主人在睡前依然拴好了缰绳,却被它俩偷偷咬开了,私自跑了出来。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