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18岁少女离家出走41小时后尸体被发现

2020年09月09日23:13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9月9日讯(记者 朱鼎兆)淮安洪泽一名18岁少女被家人批评后,骑电动车离家出走。不幸的是,在她离家出走41个小时后,她的尸体在洪泽湖湖面上被发现,经初步调查,符合自然溺水死亡特征。

  淮安一18岁少女离家出走41小时后尸体被发现

  据淮安市洪泽公安分局9日发布的警情通报称,家住洪泽城区金色家园小区的18岁女孩陈某某,9月6日中午13时许因被家人批评后骑电动车往水釜城方向离家出走。接报后,分局立即指令高良涧派出所开展路面巡逻、监控査找以及相关工作,警方与小孩家长连续査找一天一夜未果。 9月8日6时许,分局接群众拨110报警称:在洪泽湖大7KM+200M处洪泽湖湖面上发现一具尸体。接报后,分局立即指令刑侦等专业警种与派出所赶赴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査,死者符合自然溺水死亡的特征,经DNA鉴定与死者家属辨认,死者即为离家出走的陈某某。 警方同时呼吁,为保护当事人相关权益,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要转发相关图片、视频资料,避免给死者家人造成二次伤害。 愿逝者安息,家人节哀,社会安好!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