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亲战士手机被盗民警火速追踪连夜找回

2020年09月10日07:44

来源:大河网

  民警将找到的手机交给被盗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红汛通讯员史学德文图

  本报平顶山讯“谢谢王所长和所有民警同志,今天我就要回部队了,特来向你们表示感谢。”8月21日上午,家住鲁山县瓦屋镇土桥村老龙湾组的西部战区某部现役军人李志鑫来到瓦屋派出所,从王耀振所长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表达感谢之意。

  8月14日下午2时05分,瓦屋派出所接回乡休假探亲现役军人李志鑫报警,其在瓦屋镇土桥村河里洗澡时放在岸边衣服口袋里的一部价值6000余元的华为手机被盗。因李志鑫身份特殊,瓦屋派出所长王耀振与副所长刘海朋立即赶到现场详细询问案发时的情况。

  据李志鑫描述,由于天气燥热,当天午饭后,他到离家附近不远的河里洗澡,不到半小时上岸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通过对李志鑫的走访,了解到李志鑫的手机开启有防丢失功能,立即查找手机的位置信息,并很快发现丢失的手机在瓦屋街一网吧内出现,于是王耀振、刘海朋带人立即赶往网吧,通过对该网吧的监控视频进行查看,查找到该使用李志鑫手机的男子叫丁某毛,31岁,瓦屋镇水滴沟村人,即对丁某毛展开追踪抓捕。当晚8时许,在丁某毛家附近布控的王耀振、刘海朋等人将其丁某毛一举抓获,并在其住处搜出手机一部,经辨认为该手机正是李志鑫被盗的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毛因涉嫌盗窃已被鲁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