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管往外“吐”水泥 业主新房惨遭污水倒灌

2020年09月10日08:21

来源:北青网

  近日,一段“污水管里不断冒出水泥”的视频在网上有了不小的热度。事情发生在武汉市江夏区鹏湖湾小区19栋3楼,这里是业主陈先生的新房,9月6日上午十点他来到家里,一开门就吓了一跳。

  事情发生在武汉市江夏区鹏湖湾小区19栋3楼,这里是业主陈先生的新房,9月6日上午十点他来到家里,一开门就吓了一跳。陈先生介绍,生活污水、粪便等全部漫到家里来了,包括所有的家具、地板全部侵泡,本来打算十一搬家入住,结果这两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大概损失有13万元左右。

  事发后,陈先生第一时间通知了物业,物业派保洁上门帮助陈先生清理污水,同时,工作人员经过排查发现,是楼栋的污水管堵住导致污水倒灌,他们打开污水管检修孔后,发现不断有水泥往外冒。

  同时,工作人员经过排查发现,是楼栋的污水管堵住导致污水倒灌,他们打开污水管检修孔后,发现不断有水泥往外冒。里面堵塞了一些装修材料、渣子、水泥、甚至腻子粉等相关东西,物业用了将近一个小时进行了清理,到目前为止影响了一家住户。

  据了解,19栋一共有32层楼,目前有7家正在进行装修,陈先生也已经报警,物业表示会积极配合社区和警方进行调查。同时呼吁广大业主,大家住在同一个楼栋是一个利益共同体,不要因为自己一个无心的错误或是一个小举动,对其他业主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甚至伤害。(素材来源:湖北经视)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