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五楼坠落情况危急 民警急中生智登铲车救人

2020年09月10日08:23

来源:北青网

  9月5日上午11点多,柳州市警方接到报警,在白沙路一小区,一名男子从5楼坠落,情况危急。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男子从5楼坠落后,掉到了2楼的平台上,近半个小时不见动静。而2楼住户近期在搞装修,家里没人,一时间难以实施救援。期间有居民拿来梯子,但由于平台太高,梯子够不着。就在大家着急的时候,一辆铲车开了过来,民警二话不说,立即登上铲车的铲斗,上到2楼平台。

  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巡警大队民警朱振华:“因为小区正好在进行施工工程,铲车正好在旁边,于是就通过铲车的车斗上到了平台,情况比较紧急。”

  民警上到平台后,发现男子意识仍清醒,便把他扶进屋内接受医护人员的救治,经检查,他的腿部肩部受伤。据了解,男子20岁左右,和父亲一同居住在5楼,当天父亲外出后,男子一人在家,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发生了坠楼。

  目前,男子伤情平稳,没有生命危险。(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