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要做胸部护理?她花七千多换来一片淤青

2020年09月10日08:23

来源:北青网

  女性朋友,对自己的乳房健康,往往都很看重。重庆江北市民唐女士,最近在美容院里专门做了胸部护理,谁知,现在胸口是一片青紫。

  在江北观音桥星天广场外,唐女士向记者出示了她胸部受伤的照片,看起来有些触目惊心。她说自己38D的胸部,一直是自信与傲气的源泉。可是星天广场“美尚美沙龙SPA”的员工告诉她,她的胸部有乳腺增生,如果不请专业人员护理,后果会很严重。

  “她也摸了一下,说确实有乳腺增生,就让我在那里做胸部护理,做了会好一点儿,就不会再乳腺增生。她说乳腺增生会变乳腺癌,吓到我了。”唐女士经济条件不错,又被一个癌字吓到,于是交了7980元给这家美容机构,进行胸部护理。

  她说,前面几次都是熟悉的老技师,按摩下来都比较正常。上周五换了两个新人来做,自己当时就有些吃不消。“其实就感觉有点痛,但是我想到怕胸部长癌。就忍着。哪知道那天回家胸部就紫了,我老公就说我,你一个好好的胸去然后做成紫的回来,我老公把我吵得很凶。”

  被丈夫一顿吵,唐女士还有些不服气,万一这一片青紫,恰恰是手法到位,正在排毒的表现呢?为此,她还特意去了趟医院,一番检查后发现,自己并没有乳腺增生,凝血指数也很正常;排除了自己是有特殊体质,而导致淤伤的可能。

  本想给自己的胸部好好护理一番,结果却让胸部受了伤,唐女士希望对方退还所缴纳的7980元护理费,并承担相应的治疗费用。但在与店家的微信沟通中,对方坚持认为,唐女士的情况是正常的,拒绝承担责任。随后,记者和唐女士一同来到了这家美容机构,里面开着灯,响着音乐,但就是敲不开门。多次拨打店里的值班电话,也无人接听。

  随后,唐女士前往江北区卫生健康委反映了情况,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星天广场“美尚美沙龙SPA”未办理“医学美容”相关资质,属于普通的“生活美容机构”,出现的消费纠纷应由市场监管部门处理。随后,唐女士来到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投诉。

  发稿前记者了解到,观音桥商圈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唐女士与美尚美沙龙SPA进行了协商,但双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唐女士表示将请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协调,同时会考虑走司法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素材来源:重庆新闻频道)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