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警称“我跟孩子被绑架” 结局意想不到

2020年09月10日16:26

来源:北青网

  最近福建石狮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和孩子被人绑架了,民警介入调查,真相令人大跌眼镜。

  9月5日凌晨,男子朱某打完报警电话后,又匆匆忙忙赶到石狮鸿山派出所,说自己跟孩子被绑架了,绑匪人数还不少!

  报警人朱某:“全都围满了,不让人出来。”

  民警:“你有没有喝酒?”

  报警人朱某:“喝了,他叫我们喝的。就在那边,小孩还在哭,抢小孩,你过去看一下不就知道,十万火急的事情,那个老房子好多人。”这可是大事民警们不敢怠慢,根据朱某提供的地址,民警赶到现场,但没有发现异常情况,见朱某浑身酒气,民警向他再三确认警情,朱某一口咬定真的被绑架了。报警人朱某:“拿脚踹我一脚,我肯定从那边跳出来了,从二楼跳下来,骑摩托车到派出所直接报警。”

  民警:“是不是你们喝酒了?”

  报警人朱某:“你再等一下,我看一下现场。”

  民警让朱某带路来到了一处老房子,可民警在现场并未发现可疑人员。民警介绍,没有打斗的痕迹,东西都很整齐。朱某跟我们讲,他们有一二十个人要对他绑架,这个动静是会很大的,所以我们询问了周围的群众,群众说没有这个事情。

  那么,朱某为什么要报警呢?原来,报警人朱某当晚独自在家“豪饮”了两斤劲酒。

  石狮市公安局鸿山派出所民警邱阿怀表示,他做梦醒了还是什么出现了幻觉,就觉得有人要绑架他,自称是从二楼跳下来,二楼那边还挺高的,我们也勘察了现场,应该不太可能从二楼跳下来。

  朱某火急火燎地骑着摩托车,一路“蛇形”走位赶到派出所报警,没想到竟闹了乌龙。

  经检测,朱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394mg/100ml,接近醉驾标准的五倍。

  据调查,去年10月,朱某就曾因危险驾驶罪,被石狮市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这还没过一年,他就重蹈覆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