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小伙要跳河巡逻交警巧救援

2020年09月11日10:28

来源:河南法制报

  (河南法制报记者 聂学强 通讯员 许素云)近日,周口市一小伙失恋后情绪失控,要跳河轻生,正在附近巡逻执勤的交警闻讯赶到,合力将其救回。9月3日13时22分,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直属二大队中队长孔艺龙和同事正在汉阳路大闸桥附近巡逻执勤,忽然听到有人大喊:“警察同志,桥上有个年轻小伙站在护栏外边,想跳河,你们赶紧过去救他吧!”孔艺龙等人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只见大闸桥护栏外,一名年轻小伙上半身悬空,情绪很不稳定。

  孔艺龙立即通过对讲机向110指挥中心报告情况,请求支援。民警陶铮、武俊宇试着和小伙交流,转移其注意力。在小伙分神之际,两人果断出击拽住其双臂。最终,几名民警合力将小伙救下。

  经了解,该小伙因女友抛弃他去了外地而伤心绝望,有了轻生的举动。在民警的轮番开导下,小伙的情绪渐渐平复下来,随后被赶来支援的派出所民警带回。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