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我们每天都在想念科比 每场比赛都为他而战

2020年09月11日18:45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湖人队在季后赛半决赛第四场中以110比100再次击败对手,这样他们在大比分上以3比1领先,已经拿到了晋级的赛点。这场比赛中浓眉哥戴维斯再次成为关键先生,他得到29分,还抢下12个篮板。在赛后戴维斯也被问到了关于已故的传奇巨星科比的问题,戴维斯表示球队每个人在每天都在想念着科比,他们每场比赛都在为科比而战。

  戴维斯在今日出席赛后发布会时特意穿了一件印有科比图案的短袖,因而有关科比的话题也被记者们提及。戴维斯说:“不仅是我,我们球队每个人都在想念着他。我们在每次暂停、每次赛前时都会围在一起,然后齐声高喊,1,2,3,曼巴精神。所以我们每场比赛都在为了科比而战,我们每个人都在通过自己的方式去纪念他,我们时刻都在想念着他,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此外,戴维斯还一直穿着科比的球鞋以对这个已故的传奇球星给予纪念。

  这个赛季的湖人队由于有了戴维斯的加入,这让詹姆斯身边有了足够能够支撑球队继续前进的球员,而外界也普遍认为湖人队在今年最有望获得总冠军。无疑,总冠军的奖杯是对于科比最好的纪念,而这也是今年湖人队全队上下对于总冠军冲击的额外动力。

  此外,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险些得到三双成绩单,他得到16分,抢下15个篮板,送出9次助攻。目前,湖人队与快船队都在季后赛中以大比分3比1领先对手,洛杉矶德比有望在之后的季后赛中激烈上演。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宋翔编辑/周学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