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惊讶北京队引进范子铭 广东队开出条件本更好

2020年09月11日20:40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首钢队在10日对外宣布成功引进广州队内线球员范子铭。对此,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在11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对于这次的交易感到惊讶和遗憾,同时他也透露广东队开出的条件比北京队更好。

  22岁的内线球员范子铭是多支球队重点争夺的球员之一。由于易建联经历跟腱断裂的严重伤病,广东队目前内线缺少强力球员,他们也希望在休赛期能够补强内线,而范子铭就是他们重点的引援对象。但最后广东队在竞争范子铭的过程中输给了北京队。

  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对此表达了自己看法。他说:“我对这笔交易很惊讶,也很遗憾,根据我掌握的消息跟官宣,我们开出的条件更好。唉,只能说没有缘分,也可能是宏远太强大,只有这样的操作才能阻挡宏远队。但我相信没有什么能阻止宏远队前进的脚步。” 目前广东队在引援方面并无大的动作,而联赛对于新赛季国内球员注册的截止日期是本月15日。

  北京首钢队在这个休赛期接连完成引援的成功操作,他们先是从深圳队转会得到28岁的强力内线李慕豪,并与他签订了为期五年的合同。之后又是在激烈竞争中交易得到广州队内线范子铭,与李慕豪一样,范子铭也是转会而来。并且北京首钢队拥有范子铭的两年优先续约权。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宋翔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