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京援”产业扶贫新模式 河南特色农产品从实体走进线上

2020年09月12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如何通过消费带动扶贫?如何让消费者成为消费商?9月11日上午,北京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河南馆携手郑州德尚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展消费扶贫专项供应链,助推产业扶贫。

据北京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河南渠首印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玲介绍,签约后,所有入驻平台的经销商零门槛,但是择优进入,做到“同类产品比价钱,同等价钱比质量”,保证商品有溯源性,也就是说让所有消费者购买的商品都能找到来源。

同时,将在河南培育一批具有地域特色、满足首都市民消费需求、体现北京元素的产品品牌,以消费扶贫助力受援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形成“电商+龙头企业+扶贫品牌”的全新扶贫生态。

北京市消费扶贫产业双创中心系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市相关委办局、首农食品集团主办的创新创业发展平台,也是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消费扶贫基地。

河南馆作为河南区域合作成员单位,将有效整合河南省特色企业农产品,优化产品流通环节,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同时,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探路产业扶贫新模式。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