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西乙首秀破门 助西班牙人队开门红

2020年09月14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9月13日电 遭遇球队降级后,选择继续留守的中国球员武磊北京时间13日完成西乙首秀,他上演了精彩的助攻和破门,助力西班牙人队以3:0完胜阿尔瓦赛特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队表现不佳,时隔27年再次降入西乙,这也是西班牙人队历史上第五次降级。2019年初加入球队的中国球员武磊选择降低个人薪酬,与球队续约至2024年。武磊坦言,将为球队重回西甲而努力。

  在此前连续两场热身赛中,武磊均完成破门,好状态也延续到了本赛季西乙联赛的首场比赛。比赛第14分钟,队友的一记传中将球打中武磊腿部,随后皮球弹到梅伦多脚下,梅伦多接球近距离抽射破门,为西班牙人队攻入一球,武磊也由此完成了一次助攻。

  第26分钟,西班牙人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洛佩斯头球摆渡后,后点跟进的武磊插上近距离弹射破门,打入了个人西乙首粒进球。

  易边再战,西班牙人队继续掌控着场上局势,武磊在第76分钟被替换下场。补时阶段西班牙人队凭借点球再下一城,最终以3:0取得赛季开门红。

  首秀表现亮眼的武磊也由此成为第一位在西甲和西乙都有进球的中国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武磊表示,西乙联赛其实也没有那么简单,征战西乙仍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很高兴今天能获得好的开始,良好的开局非常重要,会提升整个球队的自信心。”(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