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贼路边顺走摩托,怎料监控全程“录像”

2020年09月14日11: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新密的王先生晚上把摩托车停在路边,却忘拔了车钥匙,后被一名路过的惯偷发现骑走。新密市公安局多警联动,通过监控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8月30日凌晨4时许,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屏阳路与青峰路交叉口附近的摩托车没影了。接警后,值班民警刘少博迅速带领班组成员赶赴现场。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资料发现,当日凌晨3点多,一名光着膀子,下着黑色短裤的男子在摩托车周围徘徊几分钟后,骑着该摩托去向屏阳路西边驶去。获取这一线索后,民警们沿路追踪,经过连夜视频侦查,锁定了嫌疑人落脚点。9月8日上午,在情指联勤中心的配合下,在东大街菜市场附近将嫌疑人抓获。

  经民警审理后查明,作案人于某是一名惯偷,曾因盗窃多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8月30日凌晨,走到屏阳路与青峰路交叉口附近的小广场时,看见一辆摩托车钥匙没拔,顿生歹意,盗车逃离。目前,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000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信息提供 赵京亚 位锦锦)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