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州接连发生枪击事件,已致至少12人死亡

2020年09月14日16:48

来源:央视新闻

  美国新泽西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伊利诺伊州等多地近日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经累计导致十多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当地时间13日,美国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市一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6人受伤。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日凌晨1点半左右,地点距罗格斯大学两个街区,是该校学生在校外住宿集中的地区。枪击事件造成8人受伤,其中2人送医后不治身亡。当地警方发表声明说,目前还没有确定枪手身份。

  此前一天,因不满美国警察连开7枪致黑人男子瘫痪,美国加州洛杉矶举行抗议活动。在抗议活动中,两名坐在巡逻警车的警察遭枪击。目前,受伤的两名警察已接受完手术治疗,正在恢复中。警方称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嫌疑人是一名深色皮肤男子,目前仍在逃。

  另据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警方的消息,上周末该市恩格尔伍德、奥斯汀等多个地区发生枪击事件,至少10人死亡,30多人受伤。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