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哈巴罗夫斯克机场收到“炸弹威胁” 已疏散千人

2020年09月14日17:02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9月1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9月14日收到“炸弹威胁”消息,截至目前约1000人被疏散。

  哈巴罗夫斯克机场新闻处表示:“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邮箱收到了俄罗斯国内航线航站楼和数架飞机被‘放置炸弹’的消息。当地时间9月14日上午9时40分,约1000名乘客和人员被疏散。”目前当地紧急部门正在排查机场大楼和飞机。

  据了解,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经常收到“炸弹”威胁消息,7月25日、31日、8月3日、12日、20日和9月9日哈巴罗夫斯克机场因虚假威胁消息进行疏散,有关“炸弹”威胁消息从未被证实。

  哈巴罗夫斯克诺维机场,简称为哈巴罗夫斯克机场,是位于俄罗斯东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首府伯力市的一座民用机场,是远东联邦区最大的航空枢纽,在交通基础设施中起着最关键的作用,连接远东各偏远地区、俄罗斯和亚太地区国家的中心地区。(海外网 朱惠悦)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