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生遭5人轮番掌掴 打人者均未成年

2020年09月14日21:48

来源:央视网

  9月13日9时许,“一女生在楼梯间被多人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14日,广东省吴川市公安局就此事发布通报。经查,一名13岁女生在楼梯间遭到5名在校女学生殴打。目前,5名施暴者已被警方依法传唤。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建筑物楼梯间内,一名女生被大约10个女生包围,并遭到多人轮流掌掴,被打女生多次大声哭喊。施暴者还逼迫被打女生吸烟。

  视频截图

  9月14日,吴川市公安局通报称,经查,视频中被殴打的女生为吴某燕(13岁,吴川市长岐镇人,在校学生),其于9月12日14时许,在吴川市梅录街道同德城一楼梯间处遭到张某莹(女,13岁,吴川市长岐镇人,在校学生)、杨某泳(女,13岁,吴川市振文镇人,在校学生)、李某雯(女,14岁,吴川市吴阳镇人,在校学生)、张某丽(女,14岁,吴川市长岐镇人,辍学)、李某琪(女,14岁,吴川市吴阳镇人,在校学生)的殴打。目前,张某莹、杨某泳、李某雯、张某丽、李某琪等5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该局依法传唤并作进一步调查。

  吴川警方提醒,如遭受校园暴力、校园欺凌,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如发现类似情况也可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