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 河南省慈善总会筹募善款2.5亿 全国公募机构排名第三

2020年09月14日2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99公益日”,全民慈善节。9月14日,大河网记者获悉,今年的“99公益日”河南省慈善总会共筹募善款2.5亿元,在全国公募机构排名第三,省级慈善会排名第二。

据目前腾讯公益平台显示,截至2020年9月9日24时,7日、8日、9日三天,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179家市县慈善会、公益机构、志愿者团队,上线项目133个,动员612万人次参与,共计筹募善款25003万元,其中公众筹款21215万元,企业配捐1562万元,获得腾讯配捐和奖励2226万元。

2020年“99公益日”已圆满落下帷幕,但爱心一直在持续。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原儿女的大爱无疆、以爱聚力的强大磁场,这些善款的汇聚可以解决一大批民生难题,为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慈善力量。

河南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严格按照《慈善法》的要求,善款善用,公开透明,不辜负每一位爱心人士的支持和信任。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