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积雪”了吗?原是小货车被刮翻一车涂料洒落满地

2020年09月15日10:09

来源:映象网

  9月11日下午2时20分许,焦作市一辆车牌号为豫HN5***的半挂货车行驶到连霍高速公路431公里南半幅时,与一辆车牌号为豫NE8***的载满墙漆涂料的轻型货车刮擦追尾,造成小货车侧翻,车上所拉的桶装涂料洒满高速。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四中队中队长蒋成立带领民警张发兵、李良浩等人迅即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一辆蓝色轻型货车侧翻在路边,路上路下滚满了一桶桶涂料,近50米的高速路面一片花白,过往车辆纷纷刹车躲避,险象丛生。民警当即一边设置警戒,一边联系路政、养护、施救等人员;随后该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张一等人赶到,迅速勘察查询事故情况,幸运的是小货车驾驶员仅是轻微受伤,只是车辆和货物受损。

  豫HN5***的半挂货车驾驶员张某告诉民警,他在超车过程中操作不当,车尾挂碰了豫NE8***轻型货车,致使小货车侧翻倾倒,所拉的100多桶涂料滚落散开在高速路上。

  民警、路政与高速养护队员赶紧路上墙漆涂料一桶桶捡起堆放到路边,用铁锨将涂料铲除,用扫把扫除后,经过1个多小时的艰难清理,高速公路才完全恢复正常通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