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开门“纳谏” 有问题等你来提

2020年09月15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15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公交总公司获悉,郑州公交将于9月21日—27日组织开展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郑州市民对公交的认识、理解和支持,郑州公交总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30位市民代表走进郑州公交快速公交公司参观交流。

此次“公交开放日”活动时间为半天,将安排乘客代表参观新能源车辆展示、了解快速公交发展历史以及公交运行背后的故事,并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市民与公交”面对面交流,征集市民意见建议,进一步明晰乘客需求重点,精准公交服务定位,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贴心便利的公交出行服务。

共话绿色出行,期待市民参与。有意参加“公交开放日”活动的朋友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拨打报名电话:86011189(工作日9:00—17:00);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州快速公交BRT”并在后台进行报名留言(随时);发送报名信息至邮箱“619026038@qq.com”(随时)。报名时需留下本人的姓名、性别、年龄、职业及有效联系方式。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18日。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