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图装大款!男子专在酒吧行骗 连保安都不放过

2020年09月15日11:16

来源:北青网

9月7日,有市民向惠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称他们的钱被一名“大款”给骗了。民警出警,将该名 “大款”抓住。犯罪嫌疑人李某鹏说,“朋友叫来惠安玩,一时间就贪图享乐,所以就变成现在这样子了。”嫌疑人李某鹏,今年29岁,安溪人。今年6月应朋友邀请来惠安玩,在一段时间后,因为手头紧便产生诈骗的念头。

惠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许海山介绍,“嫌疑人交代,说他是做网络赌盘的,在国外做网络赌盘,现在有考虑投资房地产,跟别人说他自己很有钱。”犯罪嫌疑人李某鹏说,“就是要让他们相信我赚钱快,就说有钱,装大款。”民警介绍,“这是李某鹏自己网上p的图片,他给被害人转了一分钱,显示他的银行余额还有170多万,这是他自己微信的大号跟小号,自己伪装成公司的财务说,钱没办法转给他,然后拿给受害者看钱没办法到位,叫别人先拿钱给他用。他说这个是他公司的财务,其实是他自己的微信小号,他自己弄了三个财务。”李某鹏还利用感情骗取一些女孩的信任,刘小姐就是其中一位,她被骗了2万多元。

惠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许海山称,“他对这个刘小姐是先发展感情,装大款跟这个女孩子谈恋爱,谈恋爱之后就骗女孩说要买一辆保时捷。”李某鹏精心编造骗局。他用微信的另一个小号装扮成保时捷4s店的销售人员,然后用虚假的聊天记录欺骗刘小姐。惠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许海山告诉记者,“跟这个女孩子说,他刚从国外回来身份证不能用,保时捷要用这个女孩子的名字来买,跟这个女孩子说,在保时捷店订的那辆太小,想换一辆帕拉梅拉,说要交一万五的保证金,由于微信限额不能转,就叫这个女孩子转到他指定的账户里去。”没过两天李某鹏又跟刘小姐说想换配置更高的车,又让她转了9500元。就这样,刘小姐前后被骗去了两万多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李某鹏诈骗的主要对象是酒吧里的人。他每次到酒吧里都把自己打扮成高富帅的模样,让大家都认为他很有钱,对他疏于防范,就连酒吧看大门的保安也被骗去了三千块。惠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许海山表示,“因为他在酒吧喝酒或跟认识的人在泡茶的时候,他都是这样跟别人讲,也会给别人看截图,大家都相信他。私底下朋友之间也会说这个人确实很有钱,我都有看过他的微信,包括酒吧的那个保安也是道听途说,听别人讲他很有钱,也是因为相信这个人而被骗了钱。”目前,李某鹏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素材来源:泉州广播电视台)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