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子独自走夜路 身后突然伸出了一双手...

2020年09月15日11:43

来源:北青网

近日的一个夜晚,天下着蒙蒙细雨,一位妙龄女子独自撑伞走在萧山蜀山街道南六路上,当走到一处没有路灯,光线较为昏暗的区域时,身后突然一双手伸来抱住了她……受到惊吓的女子尖叫着转过身,看到一名中等偏高偏瘦的男子,对方又趁机亲了她的的脸颊和嘴唇,没等她反应过来便仓皇逃离。女子又羞又气,回到家后犹豫再三还是把事情跟老公说了,老公立即带着她来到蜀山派出所报案,此时离案发已过去一天时间。

据了解,受害人蒋女士(化姓)今年26岁,在萧山创业,这次遭遇一直让她心有余悸。为尽快查出嫌疑人,民警一边向受害人详细了解发案情况,一边加大视频监控追踪力度。通过查找大量画面,终于发现嫌疑人踪迹。画面显示嫌疑人驾驶电瓶车从南五路到南六路,一路缓缓跟着受害女子,中途突然加速上前,待受害人进入人少光线昏暗区域后,立即停车步行尾随,伺机进行猥亵。因案发时间在夜晚且恰逢雨天,嫌疑人用雨衣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难以辨清其样貌。且嫌疑人作案后并未直接回到住处,而是四处晃悠,行踪难以捉摸。


经过侦查,民警终于发现嫌疑人可能的落脚点在义桥附近。通过在当地走访调查,队员们明确嫌疑人的具体住址,然而民警上门抓捕时,却发现这里已经人去楼空,一问房东得知,嫌疑人租期刚到,已经搬走了……通过综合分析研判,发现嫌疑人最近出没于新街某公寓楼一带。于是迅速集合警力,进行地毯式排查,最终,在嫌疑人的新租房内将其成功抓获。嫌疑人周某,33岁,湖南人。在萧山打工多年,是一名公司职员,目前离异单身。据周某交代,案发当天晚上,他下班骑电瓶车回家的路上,看到受害人的背影后眼前一亮。“她看起来很年轻,身材很好,我一下没忍住,就跟了上去,想摸她一下。”周某称,他事后就后悔了,也很害怕,骑着电瓶车漫无目的的瞎逛,不敢回到住处,怕警察找上门。“我租期快到了,提前退房换了地方住,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找来了。”目前,周某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警方提醒:广大女同胞夜晚外出最好结伴而行,尽量不要在偏僻昏暗路段独自行走。要多留心观察周围环境,是否有可疑人员尾随。遇到不法侵害后,切莫忍气吞声,应第一时间报警并配合警方调查。(素材来源:萧山公安 今日头条拍客)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