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异物卡喉 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2020年09月15日14:25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郑松波 实习生 柳惠萍

  9月12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中队长牛长波带领执勤人员何高奇、张志慧、任光辉在电厂社区疏导交通时,接到群众求助,称车内一名八个月大的婴儿喉咙卡了异物,呼吸困难,危及生命,急需前往医院救治。

  中队长牛长波立即安排何高奇驾驶摩托车鸣警笛开道,带领车辆一路疾驰赶往医院,并迅速联系指挥中心:为了快速到达医院,避免道路拥堵,请求路面警力协助管控路面,确保畅通。交警六大队一中队铁骑队员柳金、周博览、徐赫接到指令后,在劳动路与新曹路附近成功接应到车辆后,带领车辆一路疾驰赶往儿童医院。在六大队铁骑队员和一大队执勤交警的协同配合下,仅用时五分多钟便安全快速到达医院,给孩子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据孩子家长介绍,当时孩子在学步车里玩耍,自己也不知道他怎么把草杆吃进嘴里的。只记得自己慌了神,邻居开车帮助往医院送,可路上车辆太多,离医院路途又远,走到电厂看到交警后,才想起来求助,孩子的家人对于交警给予的帮助表达诚挚的谢意!看到孩子无碍后,六大队铁骑队员和一大队执勤交警才离开医院,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