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方硕祝福林书豪:等你再次来北京欢聚

2020年09月15日18:22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上赛季效力于北京首钢队的后卫外援林书豪在15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在新赛季并不会重返北京队,他希望能够再次重返NBA。林书豪在15日凌晨时先将这个消息告诉了队友也是好友翟晓川,翟晓川对于书豪的选择给予了祝福。另外其他球员像是方硕等也都在社交媒体上对于林书豪的选择表达了祝福。

  翟晓川是北京队的队长,他与林书豪的关系密切。两人不仅是同一个战壕里的队友,也是亲密无间的朋友。林书豪在15日凌晨时通过微信告诉翟晓川自己的决定。而翟晓川回复:“这让我很吃惊,感谢豪哥对我的帮助与理解,我自己有很多的问题,我也慢慢改变自己,我要保持谦虚,低调,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永远的哥哥。我期待下次与你在中国再见。我们不醉不归。”

  翟晓川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于林书豪的感受。他写道;“当早上醒来的时候看到豪哥给我发的微信我有点惊讶,因为我觉得豪哥一定会回来的,我感谢你对我的帮助与理解,你帮助我成长,你帮助我让我怎么帮助别人,我在你身上学到很多,我非常支持你的决定,去再次冲击你梦开始的地方,祝你一切都好,健康快乐,等你再次来到北京,我们继续在一起开起欢乐的饭局点你所有爱吃的食物。”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