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因居民私拉乱扯电线引燃楼下杂物

2020年09月15日19:00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9月15日上午,郑州市康乐里中街一小区的住户,因私拉电线引起火灾,导致其杂物间堆放的杂物被引燃。幸亏报警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9月15日上午8时40分,中原区建设路巡防队员龙腾、尹学强巡逻至辖区康乐里街时,看到康乐里中街4号院浓烟滚滚,意识到着火了,立即赶往小区。到了小区4号楼2单元门口,队员看到楼下的一间堆放杂物的小房子里正向外蹿出火苗,且火势越烧越大。队员尹雪强急忙拨打119,队员龙腾则取来灭火器冲进房内灭火。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经过10分钟的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

  经过事后了解,起火原因是因为三楼租户在自家一楼杂物间私拉了一根电线,线路老化后引然了房间杂物,幸亏被人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