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小伙骑着平板加长三轮运送共享单车,拐弯太急翻车被“埋”

2020年09月15日19:03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凌晨,一名年轻小伙骑着加长的三轮车运送共享单车,因拐弯太急不慎发生翻车事故,致使车上运送的十几辆单车掉下来,将其压在下面。危急时刻,两名热心人出现,将压在他身上的单车扶起,把他从车下救出。

  9月15日凌晨零时10分,在郑州市纬四路与经二路交叉口处,一名年轻的小伙子骑着一辆平板加长三轮车,拉着满满一车共享单车,在路口右转弯时,由于拐得太急造成三轮车侧翻,车上装的十余辆共享单车一下子摔在地上,将骑车的小伙子“埋”在下面,难以自拔。正在路上巡逻的金水区花园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吴瑞林、邵明水听到响声,迅速赶了过来,及时将压在小伙子身上的单车一一扶起,然后把小伙子从车下拉了出来。获救后的小伙子活动了一下身体,感觉没有大碍,才松了一口气。

  由于夜间大量单车倒在快车道上容易引发事故,两名队员一边指挥过往行人和车辆绕行避让,一边帮小伙子将单车一辆辆重新装上三轮车,劝小伙子骑车慢行,注意安全。

  “要不是你们及时赶到,我很难从单车下面爬出来。”临走时,小伙子握住队员的手连连道谢。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