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电动车上了人行道,3岁男童被撞伤

2020年09月15日19:27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9月15日上午,一男子骑电动车给路边商户送面条,在人行道上行驶时,一不留神撞上了在人行道上玩耍的小男孩,致使孩子身上多处擦伤,疼得哇哇大哭。

  今天上午8点50分,在农业路时代广场西侧,突然传来孩子的哭声。正在路上巡逻的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张振伟、徐晓晨、雷文坡三人,迅速赶过去查看,发现一名女子抱着一个受伤的小孩儿无助地站在那里,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车,地上有一包面条。

  经询问得知,骑电动车的男子姓熊,是来给路边商户送面条,在人行道上行驶时,不小心撞倒了在路上玩耍的男童。孩子的母亲自称姓张,看自己的孩子被电动车撞伤,当里就吓蒙了。撞人的熊某承认自己不该在人行道上骑电动车,表示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男孩被撞后,胳膊、额头和腿上不同程度受伤,因疼痛难忍哭叫不停,其母亲为此心疼的直掉泪。队员一边对母子进行安慰,一边送他们去医院。经医生检查,孩子只是受了皮外伤,并无大碍。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