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 | 张帆、陈金龙就位 北控国内球员完成注册

2020年09月15日20:16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张帆(右)

  9月15日傍晚,在CBA新赛季国内球员注册的最后一天截止之前,北控俱乐部向CBA官方递交了包括张帆、陈金龙在内的最后5位注册球员名单。至此,北控男篮完成了新赛季国内球员的最后一块拼图,只待外援到位,即可全力备战2020-21新赛季。

  此次北控俱乐部最后注册的5位国内球员为续约的张帆、陈金龙,以及三位备注为“自行培养”的年轻球员李佳恒、李龙元和谢文斌,至此,北控共在新赛季注册了16名正式国内球员。对照注册名单,在内援方面北控与上个赛季的主要人员差别在于送走了高尚以及宗赞,签下或引进了李根(上海)、俞长栋(新疆)和侯逸凡(江苏),主力球员以及主力替补孙悦、王少杰、孙桐林、张帆、王子瑞这些球队的中坚力量都得以保存,替补队员陈金龙、孟博龙和王向彬等年轻球员也都留在了队中,还通过选秀得到了李瑞和朱肇旌等新锐,其中孙桐林和俞长栋为D类顶薪合同,两人与俱乐部的签约期分别为4年和3年。老将孙悦、后卫王子瑞、上赛季的选秀状元王少杰与俱乐部目前的合约期都是1年,但在合同期满后,北控享有合同独家签约权,李根的合同期则为两年。

  截至目前,在外援球员人选方面虽然与北控传出签约消息的涉及多人,但北控俱乐部并未进行任何官方宣布。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刘艾林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