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进驻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16日0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运海)9月15日,省政府召开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进驻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局长田文彪进行进驻动员。

  本次例行督察的时间为9月至11月,督察重点包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省级政府落实耕地保护和监管责任情况等,特别关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挖田造湖、“大棚房”等打着各种旗号破坏耕地的行为,以及重点工程项目未批先建、土地闲置浪费问题。

  刘玉江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认识耕地保护的重大意义;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将“严起来”要求贯穿耕地保护工作始终;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主动全力配合,确保土地例行督察工作顺利开展;要狠抓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好耕地保护责任,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田文彪明确了此次督察工作的有关安排,对做好保护耕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