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号牌时代正式到来 郑州第一副豫V号牌诞生 提醒:办理车驾管业务需提前预约

2020年09月16日1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哇,他抢到了郑州豫V第一副号牌!”9月16日上午,郑州市车管所业务大楼一楼大厅内人头攒动,伴随着众人的欢呼,郑州市民侯先生欣喜地抢到了郑州市第一副豫V号牌豫VAD727,这也标志着郑州市机动车双号牌时代的到来。

  据郑州市民侯先生介绍,几天前他购买了一台上汽集团的荣威小轿车,得知9月16日郑州市将启用豫V号牌的消息后,他就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

  9月16日凌晨2点多他就从中牟家中出发,3点左右到车管所等待,排到了第一名的位置。8点30分郑州市车管所正式上班,侯先生第一个冲进郑州市车管所业务大厅的选号机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协助下,通过公安内网50选一系统,选到了郑州市豫V的第一副号牌,豫VAD727。

  在经过了缴费、制牌等程序后,8点45分,侯先生从郑州市车管所所长史一手中领到豫VAD727号牌,随后工作人员将这副车牌挂到侯先生的荣威轿车上。

  当询问侯先生对这副车牌满不满意时,侯先生激动地说太满意了,主要是纪念意义比较大。

  在郑州市车管所制牌处,邮政快递和UU跑腿的工作人员也做好了准备,为需要号牌邮寄和跑腿的车主提供服务。

  据史一介绍,豫V号牌启用后,将会和豫A号牌掺着同时发放,另外豫V号牌也会多个排列组合随机同时发放,号牌资源细水长流,市民群众不用急着豫V号牌启用前几天扎堆来办理,避免造成拥堵。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一定要先通过支付宝、“郑州交警”微信公众号、郑州警民通等三种途径预约后,才能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