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击落一架美国飞机

2020年09月16日18:35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俄新社16日报道,委内瑞拉内政部长内斯特·勒沃罗(Nestor Reverol)宣布,委内瑞拉军方击落了一架非法飞越该国领空,带有美国注册号的毒品走私飞机。勒沃罗表示,“一架带有美国注册号的毒品走私飞机非法飞越委内瑞拉苏利亚州领空,已经被击落。”

  勒沃罗还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并附上了这架飞机的照片。

  此外,委内瑞拉国防部长弗拉基米尔·帕德里诺·洛佩兹也在推特上发文称,委内瑞拉军方击落了一架美国注册号的小型飞机,该飞机似乎属于毒贩。他写道,“委内瑞拉武装部队人员在防空司令部雷达的帮助下发现了一架非法飞机,于是启动了法律规定的程序。这架有美国注册号、用于毒品走私的飞机非法进入了委内瑞拉苏利亚州领空。”

  委内瑞拉军方经常击落黑手党使用的身份不明的飞机。上一次发生类似事件是在今年7月,当时击落的也是一架带有美国注册号的飞机。当时根据Flightradar网站的消息,这架被击落的飞机是一架私人拥有的霍克800飞机,它最后登记的飞行航线是在墨西哥,从其中部托卢卡州飞往加勒比海的科苏梅尔岛。

  2013年,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签署了一项法律,允许击落在该国领空的任何黑手党飞机。这项法案的发起者是委内瑞拉前总统雨果·查韦斯。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